Corporate Training

企業包班

煜興科技不僅僅只是擁有專業系統,開業至今一路累積多年的院所培訓與輔導經驗,我們秉持著服務更多院所的初衷,與專業培訓顧問-昱星國際聯手開辦一系列課程,請選擇讓我們到您的院所,給您更完善的課程內容與專業諮詢建議。

為實現院所經營發展、提高核心競爭力,此課程針對院所經營理念等需求調整課程內容,落實經院所理念的初衷,協助達成院所永續經營的目標。

常態課程分為兩階段,從診所日常接診為開端,改善院所同仁因對工作內容,太過習慣用過往經驗來判斷,而產生的盲點與阻礙執行上優化的空間,培養並提升院所同仁彈性思考的能力,更能符合環境變化的需求,打造更優質美好的牙科就醫環境。
依院所需求規劃辦理內部教育訓練,可針對企業需求另行規劃企業包班專班教育訓練課程。
人員ICON_牙醫助理

牙醫助理

人員ICON_諮詢人員

諮詢人員

人員ICON_醫師

醫師

人員ICON_執行長

執行長

人員ICON_經營者

經營者

course

課程簡介

櫃台接診是院所非常關鍵的基礎工作,因此以接診為開端,讓您在接觸患者能掌握先機了解不同患者的溝通密碼。透過客訴事件的分析處理,協助您將負面回饋轉換為忠實顧客的感動服務。

  • 贏在接診
  • 客訴管理

建立良好第一印象
明確了解客戶需求
掌握特色的清楚溝通
掌握人際互動重要技巧
建立滿意度優評

針對院所客訴個案分析應對
治療後關懷追蹤,創造客戶回診需求

  • 贏在接診
  • 客訴管理

1.溝通技巧與說話的藝術
2.個性判斷與銷售技巧
3.如何擁有自費項目推薦技巧的簡報力
4.銷售與成交

1. 衝突管理
2. 談判技巧

Course record

課程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