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內

photography

口腔攝影課程​

從健保的病歷建檔到自費療程,
如何運用手機就能拍出清晰專業的口內、外照片?

本課程降低助理學習口內攝影的門檻,透過課程現場演練,成功提升助理學習與使用的意願,讓您的診所也晉升影像一族!

不論是手術前、中、後或者是矯正前、後的口內攝影照片,都能一樣清晰專業,讓您更容易透過圖像與患者溝通治療計畫,增加患者接受治療計畫的意願!

口腔攝影 的重要性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更完整記錄手術與療程對比,可搭配「雲端小秘書」讓您隨時能調出完整病歷資料,與其他醫師進行交流討論。

治療計畫

利於醫療診斷、治療計畫與預期成效,是醫務人員與患者良好的溝通橋樑。

法律依據

當病患詢問或是有所疑惑時,可以立刻以口內相片舉證當次就診情況,醫師曾經做過的醫療處置,避免醫療糾紛。

course

課程簡介

口腔攝影是口腔治療重要的一環,拍攝出的圖像直接影響治療效果的評估,圖像畫面比文字敘述來得更有說服力,在院所日常的醫療工作中,這句話再貼切不過了,所以越來越得到各個院所的重視。

協助院所建立流暢的SOP化流程
課程所學實際帶回診所應用,減少Try & Error

1.協助院所簡化日常診間工作流程。
2.減輕醫師與助理的時間負擔,將時間省下來做解說諮詢的工作。
3.院所以病患的自身影像做治療計畫,提高病患接受治療計劃的意願。

Course record

課程花絮

recent activities

近期開課資訊

  • 北區
  • 中區
  • 南區

課程規劃中,敬請期待

課程規劃中,敬請期待

課程規劃中,敬請期待

查看更多開課資訊

Process

購買流程

完成報名與付款

填寫匯款資訊

收取報名確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