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挑戰新階段了嗎?

無論是院所開業計畫或突破現階段課題,
精準協助您開啟職涯新階段的第一步!

全方位諮詢

院所開業

決定好開業了嗎?煜興開業至今累積數百間院所開業經驗,每個流程的注意事項與院所環境規劃,我們都能給予實質的幫助,協助開業醫師能更順利的如期開業!

絕對保密 開業計畫

環境再升級

業界第一家結合人工智能的系統,煜興科技持續推陳出新融合新潮流知識,為您打造最符合您的現代化、高效率的院所環境,協助您創造無可取代的醫病關係。

了解更多

課程資訊

以「牙醫診所」為中心出發,分享院所經營所面臨的挑戰與改變,您都能在這裡找到豐富與詳細的課程訊息。提供院所更多訓練院所同仁的選擇,達到永續經營的願景。

了解更多
服務項目_北極星

夢想走得更長遠 從選系統開始

成立一家牙醫院所對牙醫師來說是職涯上的轉捩點,但當您以院長的角度看待牙醫院所,您會發現以往未曾發現的問題,這些北極星都幫您想到了!

綜觀院所發展 以永續經營為目標

「北極星」專為牙醫院所管理流程與執行健保業務所設計,完善涵蓋院所流程所需要的工具,即時更新健保資訊傳達您正確訊息,更可比擬為『牙醫顧問』也不為過。永續服務、持續研發給您最強力的後盾,永遠比您想得更多的業界整合第一品牌。

北極星健保系統

院所詳細流程

離診管理

1患者關懷   2院所管理

 點我看更多 

北極星醫務管理系統

北極星自然而然形成的流程,源自於院所自始自終的暖心服務。北極星上市至今已經超過十個年頭,經過市場的淬鍊與我們持續的精進,致力滿足醫療同仁在每個流程中所需的資訊,透過使用北極星系統,自然而然形成讓患者感動的暖心流程。永續服務、持續研發是您最強後盾,北極星業界整合第一品牌。

Youtube頻道

讓許多牙醫師與牙醫助理驚呼
「掛號的幾秒時間就了解患者狀況」
「醫療解說變得更流暢有說服力」
「健保抽查準備原來這麼快速簡單」

星興小教室來了!
您是剛踏入北極星的朋友嗎?
還是想了解北極星能否符合您的需求?

星興小教室用活潑逗趣的方式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了解「北極星」的便利功能,或許您不一定是我們的用戶,但您也能透過頻道的技巧應用,為院所的流程加入新的契機!

開業計畫
擁有一間診所是許多醫師在生涯上的一個里程碑,煜興的專業人員協助您處理繁瑣的跑照行政流程,讓您把熱情與抱負展現在院所的每一角落,無論是環境的規劃、軟硬體設備的選擇以及教育訓練等進修課程,我們都有獨具一格的觀點與建議完善您的開業計畫並如期開幕。
歡迎您踏出這一步,讓煜興科技穩固的團隊與您相互扶持,打造您專屬的院所與便利的數位化操作環境,絕對是您值得信任的好夥伴!

立即來電預約!

開業選用北極星

加贈獨家開業包2個月

絕對保密 開業專線
0922-996-886 陳總

LINE ID:jackchen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