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良好經營醫病關係?

您是否對診所經營找不到決策依據?

現在北極星牙醫管理系統就能成功幫您解決這些問題!

北極星牙醫管理系統直接幫您連結Dr.Right醫病溝通平台,
您無需增加額外處理病患資料,就能在使用北極星牙醫管理系統的第一時間掌握病患回饋資料,及時準備各個病患的注意事項與應對處理,協助診所鞏固好每個新舊病患的關係。

醫病溝通平台不同於一般的網路行銷方式,智慧醫病互動讓診所聽見病患真正的聲音,及時與病患溝通化解覆水難收的窘境,從「本質上」提升營運績效、保持競爭優勢!

運作流程

院所櫃台日常作業

北極星牙醫管理系統自動幫您連結Dr.right服務平台,無需增加額外處理人力,在您使用北極星牙醫系統就能掌握該病患回饋資料。

※ 點擊標題看更多 ※

點擊滿意度顯示按鈕,
立即前往Dr.right平台查看詳細回饋資料

好評 星星圖示差評(有評語)驚嘆號圖示

差評(無評價紀錄)

無圖示

自動收集回饋資料

病患離開診所後,自動發送填評邀請簡訊,並由Dr.right專業公關處理並回報Dr.right服務平台。

由Dr.right服務平台協助推播患者評價至其他網路平台如:FB、Google


第一時間由Dr.right專業公關主動與患者聯繫,並把溝通紀錄回報到Dr.right服務平台。

專屬管理後台

替院所彙整患者評價至服務平台並同步串聯北極星牙醫管理系統,您不必為資料不同步苦惱。Dr.right患者管理後台即時監控患者動態,協助院所制訂分析報告優化醫務流暢度。

黃金 48 小時內協助診所致電病患溝通、客製化回覆社群負評、並完整記錄對話內容,給院方作為品質調整的依據。

★ 避免忠誠病患流失
★ 非我病患好聚好散

定期報表深入分析院所各項服務優化院所醫務服務流暢度。

院所輔導

針對過往的客訴事件,我們邀請到昱星國際為診所量身訂作人員再教育的訓練課程,能真正提升現場人員整體素質。

協助您

建立品質管理流程

透過客訴處理群組建立,在診所內部能夠有效率、有依據的處理品質問題,亦可以設置明確的獎懲目標來激勵團隊。

醫療團隊專心看診

將客訴抱怨導流到 Dr. Right 專業真人客服團隊處理,醫療團隊無需煩惱病患抱怨,患者也能感受到診所對於患者關懷的專業度,診所品牌形象更升級。

診所營運穩定成長

Dr. Right 能協助診所打造好營運成長的雙引擎品質 + 品牌,真正能轉化病患的滿意度成為實際的業績,比起任何的行銷工具能更有效、更持久,不只是衝一波。

使用成效

使用智慧型監控軟體,能每分鐘及時監控診所社群媒體以及看診現場的每個病患回饋。

由專人協助處理客訴抱怨,可在黃金48小時內化解完成,便免演化變成醫療糾紛,讓醫師專心看診。

針對過往的客訴事件,為診所量身訂作人員再教育的訓練課程,能真正提升現場人員整體素質。

了解更多煜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