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流程

依照看診服務流程選用各式產品,讓您成功包辦診所大小事。
煜興科技持續推陳出新融合新潮流知識,成為您經營開業的最佳夥伴。

產品介紹

北極星牙醫管理系統



專為牙醫診所管理作業與執行健保業務所設計,完善涵蓋所需要的工具,即時更新健保資訊傳達您正確訊息,更可比擬為『牙醫顧問』也不為過。

YOUKNOW


自費諮詢行銷,完整解說療程案例,並直接留下諮詢紀錄方便後續查詢。配合eProImage照片隨拍即傳功能,完整記錄患者資訊,報價收款業績計算一目了然。

eProImage​



影像管理系統,完整涵蓋院所對影像編輯與管理需求,直覺的圖片編輯、標籤設置製作片套歸檔更容易,讓您有系統的管理影像資料,展示治療歷程比對更快速。

雲端小秘書


專為醫師、院所管理者所設計,是您離開院所的行動秘書!快速掌握患者病歷資料與約診狀況、院所各項分析資料與指標,讓時間安排更即時有效率!

醫電通



以客服通訊管理為概念所設計,自動連結北極星患者資料庫,接到電話就能即時完成查詢、約診,讓您與患者建立聯繫更加容易。

精準患者關懷


無痛導入院所流程,培養良好的醫病關懷互動,有助於提升患者接受自費療程意願與口碑行銷!

簡訊系統​​​


預約提醒患者就診時間,自動發送貼心自設簡訊內容。

YousingAI Ray



透過大數據分析取得辨識結果,提升初診到健保抽審準備的效率,減輕醫療同仁的壓力與負擔!

開業諮詢


開業百問清楚解說,實際案例呈現參考、設備如何選擇搭配,藍圖架構清晰,一路陪您完成開業行政流程。

了解更多煜興產品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