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singAI Face

牙醫院所的AI防疫天使

運用AI科技改善院所流程與安全防護,為防疫第一線的醫療同仁把關,更讓您的患者感受院所更安全、有效率的防疫環境!
icon2-18
Prevent epidemic rebound (1)

Who can help?

疫情期間產生的新常態流程,讓各個院所須採取因應對策落實防疫措施,配戴口罩並進行測溫與消毒流程。

這些看似容易的防疫流程,遇到勸導不聽的對象則是讓許多院所頭痛的難題之一,新常態流程中超出負荷的人力需求以及第一線人員過早面對患者的擔憂…

「YousingAI Face」因此誕生!

有了YousingAI Face,院所同仁不必在冒風險進行近距離的體溫測量,在進入院所前就進行溫度測量,快速過濾有疑慮人員,真正做到確保院所環境與人員健康!

加速院所同仁的防疫作業流程,減少重複作業的人力需求以及防疫勸說程序,YousingAI Face為您把關院所環境安全,讓院所同仁能完善掌握醫療環境、更良好照顧院所醫病關係!

Person with medical mask
1207粉專-03

成為更效率的AI智慧院所

現在要告訴你一個超效率的人工智能工具「YousingAI Face」,智慧辨識患者是否配戴口罩,並語音提示進出人員自動化完成溫度測量流程,減輕院所的人力需求,讓第一線人員減少面臨危險環境與衝突窘境!

01

提升院所流程效率

YousingAI Face無須額外安裝APP,一機協助患者自行完成防疫SOP流程,簡單操作、效率流程,就能替院所環境多一層保護!

02

守護院所環境安全

避免過早接觸疑慮人員,運用AI科技智慧辨識配戴口罩與測溫,強化院所環境的安全防護,讓患者更深刻感受院所更安全、有效率的防疫環境!

03

時尚吸睛的患者提醒

時尚有趣的YousingAI Face,還能語音提示引導進出人員配戴口罩進行測溫流程,有效緩和第一線人員的勸說衝突發生,讓院所更專注於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您的院所用了嗎?

煜興積極研發屬於牙醫醫療的AI科技,期許協助更多院所運用AI技術提升醫療服務效率與品質,更智慧的管理您的牙醫院所。
從醫療流程中創造最大效益,讓醫療同仁更好的照顧患者,進而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
Launching (1)

YousingAI Face院所的防疫守門員
立即來電洽詢!
(04)2359-9896

線上客服
photo_2020-10-26_09-20-35

更多煜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