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為自己啟航

煜興提供您牙醫院所完善與多元的服務,
讓在不同階段的您都能得到更明確的方向!

服務項目_服務1
服務項目_icon1

煜興科技一直致力於優質醫療環境的建立與發展,多年來協助數百家牙醫院所完成開業與院所顧問等業務,給予最精準的規劃解決您的需求,煜興不僅是診所最佳管理資訊系統,更是您值得信賴的醫務管理規劃顧問。

開業計畫
擁有一間診所是許多醫師在生涯上的一個里程碑,煜興的專業人員協助您處理繁瑣的跑照行政流程,讓您把熱情與抱負展現在院所的每一角落,無論是環境的規劃、軟硬體設備的選擇以及教育訓練等進修課程,我們都有獨具一格的觀點與建議完善您的開業計畫並如期開幕。
歡迎您踏出這一步,讓煜興科技穩固的團隊與您相互扶持,打造您專屬的院所與便利的數位化操作環境,絕對是您值得信任的好夥伴!

絕對保密 開業專線

0922-996-886 陳總

LINE ID:jackchen50

您夢想中的院所是甚麼樣子? 夢想走得更長遠,從選系統開始!
協助開業醫師從開業規劃到評估,就把院所未來發展考慮進理想藍圖,更扎實掌握院所營運與患者經營的關鍵!

針對您對理想院所的需求做延伸,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專業建議與評估。

牙科因設備器材與一般室內設計不同,故尋找專門的室內設計師也相對重要。診所看得得到的招牌、文書,統一性相對重要,更能讓患者立即感受診所的專業性或親切性。

系統串聯院所管理大小事,從選對符合您的系統到自然而然的院所行銷,跟著北極星走,緊握患者的心!

協助醫師注意裝潢前後的施工流程,因應院所需求調整配線與員工動線…等各項眉角。

院所內的設備及牙材品牌種類繁多,依照您的院所需求提供專業建議,讓您更精準的管理以及保養牙材設備。確定診所地址後,我們要開始進行診所開業的相關衛生局、健保署跑照流程。我們有專業人員陪您完成這一趟冗長作業,讓您安心上線。
診所開幕前,申報健保費用、診所薪資計算,都會有相關人員協助您完成開業的最後一個步驟,開啟您的BOSS人生!
以「牙醫診所」為中心出發,從開業的籌備階段到院所上線後的健保申報、院所同仁培訓、稅務規劃與經營管理,在課程中分享院所經營所面臨的挑戰與改變,您都能在這裡找到豐富與詳細的課程訊息。

開業百問 全程指引

清楚解說院所開業的眉角,設備選擇搭配與藍圖架構清晰,一路陪您完成開業行政流程。
全方位諮詢
無論是院所開業或是在現有的基礎上做有限度改變,我們都能給予最精準的規劃解決您的需求,煜興不僅是診所最佳管理資訊系統,更是您值得信賴的醫務管理規劃顧問。

E化環境

煜興科技持續推陳出新融合新潮流知識,為您打造最符合您的現代化、高效率的院所環境,協助您創造無可取代的醫病關係。

了解更多

進修課程

針對院所需求量身規劃,無論是新進同仁培訓或職場再進修,都能提供院所同仁系統化學習改善現有問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