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院所指定使用的數位諮詢工具

YouKnow

北極星健保系統

產品介紹

YouKnow是一套提升診所營運所設計的整合管理系統,完善院所同仁的作業流程,提供流暢的操作環境與多元化諮詢教材,協助您打造更好的醫療體驗環境與建立品牌專業形象,亦能是院所的營運策略的分析指標,從各項分析報表中評估營運效率與獲利能力,持續改進、強化院所核心競爭力。

功能模組

患者對自費項目的需求,促成診所提供醫療諮詢等服務,透過諮詢服務讓患者與院所更深刻接觸並建立專業形象,因此您在使用「YouKnow」就擁有完整的諮詢流程與詳細的圖文資料輔助,讓您更專注於與患者溝通建立良好互動。

諮詢套餐

詳細圖文資料輔助,讓您系統化解說治療流程與注意事項,諮詢流程流暢專業有效率。

治療歷程

完整歸納患者治療紀錄與手術同意書等資料,追蹤、管理病例更迅速、便利。

影像建檔

手機相機無限制,即拍即傳患者病歷圖檔、影像,快速調出治療前、後對照,歸納整理簡單方便!

快速約診掛號

完善診間流程與效率,從諮詢服務到約診掛號,讓院所同仁在診間就能迅速完成。

帳款管理

完整記錄患者療程繳費紀錄,款項查詢、追蹤一目了然不遺漏。

分析管理

自動整合自費項目資料,提供多項分析報表,協助您評估院所營運效率與獲利能力,成為您經營評估的重要依據。

整體效益

建立品牌專業形象

協助您建立自費諮詢的標準化流程、人才訓練與案例展示,專業諮詢服務解決患者醫療需求,透過院所醫療案例傳達院所的品牌專業形象,落實品牌經營打造院所行銷第一步。

自費項目整合管理

整合管理自費項目內容,找出患者資料就能完整調出,諮詢紀錄、病例影像、治療歷程、帳款紀錄,讓您不會遺漏任重要訊息,體現更流暢的治療歷程。

永續經營的環境

用永續發展眼光不斷賦予院所新的內涵,建立院所的永續發展環境,無論是人才培育、財務報告與營收效率,「youknow」讓您看見核心競爭力並持續改進提升,方能達到永續經營。

了解更多煜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