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ltant

諮詢培訓課程

口腔保健和牙科醫療的工作需要有專業人員幫忙牙醫師來推動,目的在於讓患者願意配合醫師專業的治療計畫,才能有效提昇醫療品質和效率。

自費項目的費用高低不等,當病患不信任口腔諮詢師的說明時,專業諮詢便被誤解成強迫推銷,如何避免病患質疑及負面情緒,將諮詢結果導向雙贏?這是每一位牙醫師及諮詢師為自己加分的必備能力。

本課程分為入門培訓以及進階個案研討兩種階段課程。
以患者的觀點協助諮詢師建立自費療程的重要觀念與口語溝通技巧,根據患者的行為特質,運用合宜的溝通方式與患者產生正向影響力,提高患者接受醫療計畫的意願。

人員ICON_牙醫助理

牙醫助理

人員ICON_諮詢人員

諮詢人員

人員ICON_醫師

醫師

患者信賴的 專業諮詢師

You most precious stones, is the trust in you

自費醫療的價值

任何牙醫療程服務,都是為了幫助病患解決某些既有問題,同理自費醫療的服務,也是因為對患者具有特定價值,才能產生高價值。透過解決患者的醫療需求進而建立信賴關係才是自費醫療的最終目標。

諮詢師的定位

醫療諮詢目的是讓患者願意接受醫師的專業療程,諮詢師必須細心掌握每個溝通環節,精準找出患者需求,解說院所提供的醫療服務與優勢,透過諮詢內容深化進行溝通讓患者了解:為什麼需要這些醫療服務,來幫助自己解決現有問題。

醫療的信賴關係

民眾對於口腔保健的意識逐漸提升,嶄露一口健康、自信的笑容更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因此以患者需求的角度,真心為患者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才能真正與患者建立信賴關係。進而培養患者忠誠度,建立競爭優勢、創造價值,為院所的營運帶來新契機。

course

課程簡介

專業的醫療諮詢並非強迫推銷,應是透過溝通了解病患的醫療需求,提供專業醫療建議,循序漸進協助患者解決醫療需求,才能真正與患者建立信賴關係。對於患者,醫療服務的「信任感」與「品質」才是患者接受醫療計畫,再次上門的真正因素。

協助院所培訓專業口腔諮詢師
課程所學實際帶回診所應用,減少Try & Error

  • 口腔諮詢師培訓
  • 口腔諮詢師交流研討會

1.提升院所行銷底蘊,助理晉升口諮師的第一堂課。
2.建立醫療諮詢的重要觀念,克服不敢說、練習開口說!
3.協助院所醫師、助理找出更適合院所的諮詢流程。

◆ 適合1年以上諮詢經驗者。
1.採用哈佛個案研討方式進行。
2.分組交流同一案例不同的解決辦法。
3.透過專業醫師與資深諮詢師的角度探討更佳辦法。

  • 口腔諮詢師培訓
  • 口腔諮詢師交流研討會

1.口腔諮詢師觀念養成。
2.醫療諮詢話術技巧與口語訓練。
3.案例實作演練。
4.QA

此課程以分組研討方式進行,透過同一案例不同角度立場之解決辦法,來探究更佳合適的解決方法。

Course record

課程花絮

recent activities

近期開課資訊

  • 北區
  • 中區
  • 南區
課程規劃中,敬請期待

課程規劃中,敬請期待

課程規劃中,敬請期待

查看更多開課資訊

Process

購買流程

完成報名與付款

填寫匯款資訊

收取報名確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