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為自己啟航

煜興提供您牙醫院所完善與多元的服務,
讓在不同階段的您都能得到更明確的方向!

服務項目_服務3
進修課程
秉持著服務更多院所的初衷,我們陸續受邀在各公會與大專院校擔任客座講師,與未來牙科人交流並向下扎根,也聽到了更多牙醫師與助理的聲音。 此後,我們開始針對院所的需求,量身規劃開辦更多小而美的課程,一直延續到如今,期待與您一起打造更優質美好的牙科就醫環境!

集結煜興開業至今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與資訊,課程以「牙醫診所」為中心出發,從開業的籌備階段到院所上線後的健保申報、院所同仁培訓、稅務規劃與經營管理,在課程中分享院所經營所面臨的挑戰與改變,您都能在這裡找到豐富與詳細的課程訊息。

牙醫診所開業要怎麼規劃進度著手進行?
院所流動率高的窘境如何改善培訓成本?
資深助理如何提升軟實力與規劃職涯?

煜興用最誠摯的心邀請您來到我們的講堂,提出您的疑問讓我們為您詳盡解答。
指引不同階段的您都能獲得更明確的方向!

長久觀察客戶維護事項,許多院所助理常常詢問重複或相同的問題,後來發現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大部分來自,院所複雜瑣碎的繁忙工作環境造成無法提供充足的教育訓練,因此我們開啟了籌備線上課程的契機,希望認真、努力的醫療同仁能有更多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不必擔心跟不上課堂進度,也不必舟車勞頓的趕車亦不受氣候、疫情…等影響而延後開課,無論是上班空檔還是下班後您都可以隨時複習演練!

沿襲豐富的實體課程,未來您也能在網頁上收看我們的課程,敬請期待我們帶給您不一樣的學習體驗!

讓許多牙醫師與牙醫助理驚呼
「掛號的幾秒時間就了解患者狀況」
「醫療解說變得更流暢有說服力」
「健保抽查準備原來這麼快速簡單」

星興小教室來了!
您是剛踏入北極星的朋友嗎?
還是想了解北極星能否符合您的需求?

星興小教室用活潑逗趣的方式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了解「北極星」的便利功能,或許您不一定是我們的用戶,但您也能透過頻道的技巧應用,為院所的流程加入新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