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為自己啟航

煜興提供您牙醫院所完善與多元的服務,
讓在不同階段的您都能得到更明確的方向!

服務項目_服務2
E化環境

一間院所的成立除了舒適的環境與專業的牙材設備外,透過與患者的接觸點讓院所同仁能在各項流程中發揮所長、展現專業形象,進而建立信賴關係是院所長遠經營的重要考驗,因此透過我們對助理、患者、醫者等多元角度的見解提供您更佳的院所流程方案!

院所流程
醫療動線的設計目的是為了符合醫療行為的進行,因此當患者進入診所後與院所接觸的時機點,提供完善的對應訊息讓院所及時應對患者的需求,就是北極星以滿足患者渴望為中心的理念,進而引導院所同仁與患者建立友善互動。

患者心中的第一印象

牙醫診所與患者接觸的第一線,也是患者建立第一印象的重要崗位。

從行政流程、患者接待與管理、醫療諮詢與健保申報,是診所內工作內容涵蓋最廣的職位,因此人性化健保系統的選擇,增加櫃台與患者互動的機會。

突發狀況應對與處理

完善系統的設計應在各個醫療流程呈現相對應的資訊,讓院所同仁在關鍵時機能掌握機會、超常發揮。「北極星」系統就是以這個概念所設計,豐富多元的提醒工具讓櫃檯流程與健保業務更流暢順利!

當患者詢問自費醫療時也能透過「Youknow」自費諮詢工具,解說多項自費項目的流程與注意事項,患者諮詢也能輕鬆應對,不手忙腳亂!

最好的口碑行銷方式

完善醫療行為的進行、良好照顧患者的心理與牙齒,是達到最好口碑行銷的不二法門。因此提前了解患者狀況,院所同仁能更快切入患者的需求,使患者感受照顧與關懷的醫療體驗,從而讓患者放心接受醫師的治療。

醫師更專注於醫療

透過北極星系統了解患者過去的病史與曾經紀錄的提醒事項,讓院所同仁更快切進患者的需求。即時影像與最佳時刻的醫師解說,讓醫師與患者建立互動和深刻的記憶點,更進一步看見完整的治療過程,治療牙齒也治療患者的心理。

分秒必爭的診間中,提供更多元便利的工具協助院所同仁各司其職,讓醫師更專注於醫療、助理更明確支援醫療流程的進行,達到診間最大的效益。

永續經營,聽見患者的聲音

患者是每間牙醫院所重要推廣者,許多院長都知道培養忠實顧客是維持營運的重要課題。但您用心經營的牙醫院所,回診狀況卻不如預期,甚至收到不實的負面評價?別再讓努力累積的患者默默流失了!

北極星系統導入「精準關懷」的服務,協助您即時化解醫療誤會,找出決策與改善的依據,讓院所同仁更專注於醫療的進行,也能培養穩定的忠實患者向明星院所的道路邁進。

離開院所的行動秘書

即時的院所摘要隨身帶著走,讓您出門在外隨時掌握約診狀況與病歷資料、院所各項分析資料,讓時間安排與績效管理更即時有效率!

煜興小訣竅

北極星還有哪些工具能改善院所流程?
想更快了解哪些技巧的應用能解決現有問題嗎?

您都能在這裡找到豐富與詳細小訣竅,讓煜興用多元的角度一窺「牙醫診所」的秘辛。
分享您所不知的技巧應用,讓您的院所更加流暢有效率!

維護團隊
由一群懷抱服務熱忱且擁有牙科環境豐富經驗的成員組成,親切的客服人員以及專業的軟硬體工程師,協助院所排除異常事件以及健保異動的因應事,煜興團隊除了日常維護管理北極星系列產品並持續精進與產品研發,您也能透過客服專線諮詢產品與進修課程的相關訊息。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8:30~17:30
服務電話:04-2359-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