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Generation NHI

健保課程

申報及健保業務作業關係著健保費用的給付,也影響院所整體營運,因此熟悉作業原則如健保支付標準、給付規定及審查注意事項,並掌握健保新資訊,才能使院所整體作業流程更加順暢。

為了讓新進院所同仁能更快速抓到牙科項目的健保申報及相關業務作業重點,協助院所訓練新進同仁的健保基礎觀念,並加入健保異動的最新資訊,第一時間掌握健保異動脈絡才能讓整體作業更加流暢到位。

人員ICON_牙醫助理

牙醫助理

人員ICON_醫師

醫師

course

課程簡介

申報及健保業務作業與院所整體營運息息相關,除協助新進同仁熟悉相關規範及申報重點之外,課程中也加入近期最新健保修訂內容,讓院所同仁能透過課堂中的整理快速抓住申報之重點,跟上健保異動的腳步,讓整體作業更加流暢到位。

業界唯一專為牙科項目的健保申報課程!

1.協助院所訓練新任助理認識健保規則。
2.使用北極星牙醫系統完成健保申報作業。
3.即時掌握健保異動最新資訊,協助院所同仁快速掌握的更改規定。

Course record

課程花絮

recent activities

近期開課資訊

109年健保課程

一點點的風險我們都為您避免,我們決定暫緩所有課程的進行等待疫情結束,再讓我們相聚共同研討美好未來!

查看更多開課資訊

Process

購買流程

完成報名與付款

填寫匯款資訊

收取報名確認信